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
「乾燥花」、「重力崩壞」天窗公告



  對不起,因個人因素,造成「乾燥花」、「重力崩壞」等刊物天窗、延後出刊,在此向預定並期待出刊的各位致上最高的歉意。

  原以為這陣子自己的狀況比較穩定了,才重新開始同人活動。結果上個禮拜初遭遇親人過世以及家中一些瑣事,個人意志力不夠堅定、情緒受到影響,進而導致刊物進度落後。
  我也很清楚以上只是藉口,開天窗的原因仍要歸咎於我自身的能力不足。
  但我更不希望把因趕工而不臻完善刊物送到各位手上,在此厚臉皮地希望各位能再等等,這段時間我將盡全力讓刊物內容更好,只求未來到了您手上的刊物,能使您閱讀完後有一絲滿足。

  如成功報上PF17,刊物將於PF17出刊。
屆時將擇日重新開放預定表單,希望您仍肯垂青。
  做為延後出刊的補償,原本「乾燥花」的加購特典,將改成預定者皆有隨書附贈,但若不需特典者可以在表單備註欄中提出。
  「重力崩壞」將再考慮以何種方式補償有預定的各位。

  感謝各位的支持,也很抱歉辜負了各位的期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